close

犯罪心理  到今年2016已經11季了

其實

我應該已經全部看過了

但今年暑假論文寫完後

閒來無事

我又從第一季開始看起

坦白說   大部分都沒有印象了

當然當時所看的衝擊我內心的   依然記憶猶新

大概從第七季開始

每一集我幾乎都有印象了

又來到了第八季

昨天開始看的第四集

就是開始要鋪敘Spencer愛情故事

唉!!!!!

當年的揪心又浮上心頭

雖然已知結局......很多年了.......

但再看一次

無奈傷懷的感覺依然還是在

後來.....打起精神....

一直希望Spencer能有新的戀情出現

一直追著  覓著  念著   懸著     都十一季了

Spencer依然獨身一人

是怎麼樣

就是說天才就是註定要孤獨嗎

坦白說

我還是真喜歡看犯罪心理

喜歡它帶給我檢視思索人的內心世界

它衝擊我的太多

每每告訴自己將所得記下

但總是貪著看

只是.....

我特意停在這裡

第八季第四集

記下了Dr. Spencer Reid的愛情

記下了Spencer孤獨的愛情

記下了我滿心的惆悵

 

是不是也同時記下那個出現在夢中久違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