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是以找尋摺紙的資訊為目標

我打算先找出適合小學生的摺紙

自己先摺過一次

確定好摺

再將教學影片下載下來

,,,,,,,

今天不小心瞄到了「紙鶴」的摺紙

我的腦筋flash過高中時瘋狂摺紙鶴的情景

「紙鶴」算是複雜的摺紙了

可是我那時可以用adies薄荷巧克力的紙來摺

其實...剛教書時....我也買了摺紙的書...還將書拆成一頁頁的

打算讓程度較好的學生等其他同學時   可以打發時間用

可是後來我自己先試著摺看看

結果很bg

所以這項計畫也就沒有實施了

今天

我又開始摺紙了....

在今天瞄到「紙鶴」摺紙的一剎那

我問我自己

這麼多勞作  我選擇摺紙

到底是我要溫習年少時摺紙時的感覺

抑或是   我本就愛摺紙

所以  才會一開始  年少時我就開始摺紙了呢

 

今天摺的飛鏢

不難

只是不知學生o不ok?

紙飛鏢1.JPG

紙飛鏢2.JPG

看比列吧

四指鍵盤

我用小張紙摺的

挺小的

蠻可愛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