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ENIMAGE1321809317333.jpg放鬆

              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
            好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加油 

我不懂得我自己為什麼將自己的身體弄成這樣
我好像就是得每天都很用力地做事
我才感覺對得起誰
弄到晚上一點力氣都没有


有時很可悲連要將自己弄睡的能力都没有
(就是腦袋瓜一直轉啊轉,不聽指揮,
眼睛是瞇瞇,根本没睡啊!)


有時不肯好好睡覺,就是有一份很深的孤單感
感覺像是在想念著某個人,可是又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有時内心深處也感覺很空虛很空洞-
有時在睡前更是這樣没錯


經過這次開刀
經過這次難能得到的假期
回去後
我可不可以好好放鬆過我的生活
偶爾對著天空發發呆也行
我真得很努力
我也没有對不起誰
應該說我已經很對得起誰了
夠了
真得夠了
我每天這樣壓著自己
到底真又是為了對得起誰
而那個誰又是誰
如果他真是誰
他也一定要這我這樣壓這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