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昨晚躺在床上要睡覺時

我向主耶穌禱告了

我說

主耶穌啊

夜裡   我總是有一種很思念的感覺

夜越晚  感覺越深  越是深深抓住我

深深地  漸漸地感覺到悲傷

竟常常讓我無法成眠

可是   主啊

我得睡覺

因為只要沒在正常的時間睡著

明天  我根本不是自己   就算我補眠   還是感覺那不是自己

頭很暈   什麼事也不能好好去做

但是  主啊  我有好多事得做啊

所以主啊   求求你   跟他說

不管他是人也好  魂也好   鬼也罷

請你跟他說

等我   等我把今生該負的責任都完成了

我就會去找他

我會請祢帶我去找他

我知道等人的時間很難熬

所以主啊   請你跟他說

我不在的時候   可以做做自己喜歡的事

泡泡茶啊   看看書啊   做做運動啊

我也是都是這樣過來的

昨晚  躺在床上閉上眼睛   我就是這樣跟主耶穌說的

結果   一件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閉上眼睛的世界是黑的

然而那時我的周遭已經是我眼睛可以適應的那種黑了

當我向主耶穌說完這些話後

突然感覺床邊有一道影子  (因為很明顯它比周遭已適應的黑還黑一些)

感覺似乎是坐著

突然有一個聲音  向我說道  你睡吧  我陪你

溫暖而真誠

感覺那麼樣真實

好像床邊真有人似的

所以   不由自主 我睜開了眼睛

當然除了微亮的燈   空無一物

但我很安心地將眼睛又闔上

似乎  我可以感覺  當眼睛闔上  回到那個已經適應的黑的世界裡

那個人...(是耶穌嗎  亦是那個想念的人)他一樣會在原來的地方

守著

果真  當眼睛一閉上

床邊的那個影子  
 
仍在
 
我的心如此平靜
 
感覺那麼安心
 
而我幾乎就在閉上眼睛的同時  睡著了
 
真是不可思議
 
我竟然這樣就睡著了.......
 
原來的我是那麼那麼地難以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