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74105.jpg

很好看  很有意思  很棒的一部關於"佛"的卡通動畫

連我們家個性急躁的阿勳勳

都可以全程參與將它看完


六度波羅蜜是什麼呢?

布施   

持戒

忍辱

精進

禪定

智慧


在佛陀的面前

我其實稚嫩的像個剛出生的baby

而且我ㄚ  說實在的只有三千煩惱絲

沒什麼慧根

這樣簡單可愛貼近生活的動畫

是何等適合我呀

實在感恩做這部動畫的所有人員

讓我終於知道這法門是什麼了呀

加油ㄚ

雖然知道要做到不簡單

但總比完全不知該怎麼做要好吧!!!


另,

這部片子的插曲"就是愛發呆"歌詞很有意思ㄛ

我將它放在"my song"和你一起分享

還有...

如果你也想看這部片子

你可以......

1. 上youtubte打關鍵字

2. 找"佛陀教育基金會"

3. 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tw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